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SEO优化

google想要排名靠前必须要有pr值

文章来源: 2011-06-23 点击次数:

  本人是"企业网络营销专员"做了www.wycqm.net www.gashd.com www.wycpj.com www.xrqimo.cn 这几个网站.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.我不管做什么站,做百度排名---那不是吹牛,做一个百度排名上一个.但百度竞价的太多...我们的悲哀啊!只有从google下手了.因为前段时间比较忙一点,然后有的时候又忘记了.所以昨天决定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.

  首先我分析了一下我手上有两个站google排名居然上去了呵!因为是老站的原因.www.wycqm.net www.xrqimo.cn 两个站.百度很喜欢我的网站关键词"气模"排在竞价后面的第二个,8错了吧哈.经过这几天的思考。问题出来了.www.gzshd.com www.wycpj.com google上排名都可以排在第一页.然后到google上找了些排名靠前的站,仔细分析.都有pr值.这可以肯定了google排名很重视pr值的,没有pr值就不给你排到首页.记注哦!这是本人的心得对你做网站很有效果!而百度只要你精心做好站排名都可以上去的.

  垃圾站。关键词排在首页在百度经常见到.目前又遇到了一个问题,“怎样才能更快的让网站有pr,做连接本人的新站做了6~8个有pr2的站.google都不给我的站一点pr值.好像google算pr值都是随机给的.这一点正在证实中!希望更多爱好者加我qq:847881989 讨论.转载请注名原创地址:http://www.wycqm.net/m/qimo/38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