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SEO优化

我的网站SEO烦事多

文章来源: 2011-06-23 点击次数:

  近日来,我为我自己做了个网站,以前做的网站都是公司的品牌形象网站,不在乎搜索引擎的收录。那时被摆渡和谷歌很容易,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我不在乎吧!呵。

  呵最近我为我自己做的网站,没有搜索引擎的收录根本就是白做的,因为那不再是公司的形象站,我所做的网站是条码打印机维修网,本站六月一号开始做,六月五日网站的结构和商品和文章的分类和部分文章已经上线,基本上像是在站了,就在当天的凌晨的两点多钟,(不对了,应该是第二天了)我到百度提交了我的网站http://www.baidu.com/search/url_submit.html 这个地址,次日,我找了我的几个熟悉的朋友有站的,交换了链接,也到一些论坛里小发了一些带我网站广告的连接,其实这时,我对SEO并不是很熟悉,只是以前偶然看过一些文章和听朋友说过。 懂点毛皮而已。

  在往后的每一天早晨,一起床,我一开机的第一件事就是到BAIDU GOOGLE里SITE一下,看看是否我的网站被其收录了。  第五天,终于,我的网站被谷歌收录了七个页面。很开心,很高兴! 那种感觉我想很过站长都经历过过,但然,可能一些SEO真正的高手,对这些没感觉了。就这样,我的网站每天都有更新,更新的内容5个文章到20文章不等。谷歌收录我的网站页面日益增加,直到今天08年7月1日是收录了200页,估计我站内的页面一共也就250左右,这然的收录算不错了!!呵呵,对谷歌就讲这么多了,挺满意的!

  但是,令我心烦的是百度不收录我的网站,从五号开始,我每天在百度上的SITE都不会少于十次,着急,心烦,不得已,我在网上搜索了大量SEO的文章,想找出我的网站的问题到底是出现在哪里? 这也是让我渐渐的熟悉SEO工作,也是渐渐让我烦SEO工作的事了!之前做过一个二手条码站都没那么麻烦  直到26早上,我site:www.codewx.com 终于,看到了我网站的影子,不过当时只收录了我的首页, 不管怎么样,收录了,我挺高兴的,同时我在百度上找到一些关于百度只收录首页的文章,有的说是降权,有的说是新站要等一段时间,百度在考察。  两者中,我当然想我的网站是属于第二者的,因为我的网站没有件我没有作弊。  同样,只能等待,每天的SITE着,期待着更多的收录,直到今天晚上,我急了,为什么五天了,还是一个首页,于是我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些关于“百度为什么只收录首页的文章” 这不是逼着我要学习SEO吗?可是我不想学啊,真的好烦,好累!!

  有点事,先离开会,明天继续写,不好意思!

  作者: 广州条码打印机维修网

  原载: http://www.codewx.com

  版权声明:原创作品,允许转载,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、本声明和作者信息。否则将追究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