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业内资讯

网秦宫斗转机:退市危机暂缓,纠纷提交仲裁

文章来源: 2018-11-22 点击次数:

  11月15日,是网秦(现更名为凌动智行)提交20-F文件(这里指2017年财报)的截止日期,但最终,这家公司当日并没有提交。根据纽交所的规则,若未按时提交20-F,公司将面临退市风险。

  不过,凌动智行股东代表组织LKM forward声称,公司已获得纽交所的宽限期,但具体时长并未披露。此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,凌动智行未提交财报与两位创始人史文勇和林宇之间的纠纷有关。

  两年前的双十一前夕,是林宇“被绑架”的起点。他自称,从那时起遭遇了一场长达13个月的绑架。在他“消失”的这段时间里,网秦陆续出售了飞流九天和秀色直播等核心资产,同时更名为“凌动智行”,向网约车领域转型。

  两年后的今天,这家公司正面临着成立以来最困难的局面,退市危机暂缓,但风险并未解除。对于公司股东而言,两位创始人的内斗已经让他们蒙受了巨大的损失——今年以来公司股价下跌超过90%。

  唯一的好消息是,林宇和史文勇的纠纷已经进入法律程序。此外,凌动智行计划支付第三方审计师和律师的费用,为提交20-F迈出第一步。

  

网秦宫斗转机:退市危机暂缓,纠纷提交仲裁

  网秦创始人林宇。

1 / 5 1 2 3 下一页 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