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源 > 宝藏推荐

Everything极速搜索,我的电脑磁盘文件秒搜索,绝对是神器

文章来源: 2018-10-10 点击次数:

每个人的电脑都保存着大量的软件、MP3、照片、游戏、文档、电子书等文件。如果没有很好的使用习惯和管理方法,时间一长东西就容易乱起来了,可能你将需要花大半天的时间才找到一个文档,急用时可谓相当尴尬呢。然而,Windows自带的搜索功能实在是太慢了,我们需要更快的工具来提高工作效率!

Everthing 正是当之无愧的最强文件搜索神器!!它可以在闪电般的瞬间从海量的硬盘中找到你需要的文件!速度快到绝对让你难以置信!首次接触到 Everything 可真让我惊讶和兴奋了许久!!而且它还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软件,界面简洁高效,体积很小巧,但功能却非常丰富!Everything 文件搜索工具最大的优点是近乎变态的速度。其速度不是快,是快到离谱;用户不是满意,而是震惊。你甚至会愤怒,它凭什么这么快?!

请直接点击官网下载:

http://www.voidtools.com/download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