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业内资讯

张勇内部信:用一切必要行动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

文章来源: 2020-04-08 点击次数:

  时隔11年,阿里巴巴宣布,时隔11年再次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――“春雷计划”,帮助中小企业不仅度过眼前的“危”,更要找到面向未来的“机”。

  

 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发出一封题为《春天的战役》的全员信,信中说:“我们将充分利用阿里巴巴20年来沉淀的商业力量和技术力量,通过一系列硬核举措,创造新供给、激发新需求、促进新贸易,同时全力推动面向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,用一切必要行动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。”

  张勇指出,中小企业是社会经济的原子细胞,中小企业活,则社会经济活;中小企业兴,则社会经济兴。在全球经济和社会生活因疫情影响出现重大不确定性时,必须和全球中小企业同历风雨,共迎挑战,也必须发挥20年来所沉淀的阿里巴巴数字经济平台的力量,迎难而上,为整个世界带来信心、希望和改变。“我们正在面临的一切,可能超过此前20年所经历的任何事情。”

  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中,阿里巴巴先后推出“乌云”“狂风”“春雷”三大扶助中小企业的“援冬”计划,张勇称,越是生意难做之时,越是阿里巴巴践行使命的时刻。(易科)

1 / 3 1 2 3 下一页 尾页